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获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最佳战绩

时间:2018-06-04 来源:体育教学部

5月31日—6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田径代表队与来自驻青高校22个单位的400多名运动员齐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参加2018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参赛队员出色地创造了我校参加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以来的最佳战绩——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青岛农大历来高度重视青岛高校运动会,学校田径代表队在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上素来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本届比赛,继续由经验丰富的四名教练员——王洪恩、孙福忠、孙京亮、刘学生带队,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四名教练员赛前精心选拔参赛运动员,精心组织每堂训练课,细抠每个运动技术环节,赛前一起制定训练计划、研讨训练方法、商量确定最终报名名单,选拔派出了10男10女学生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

运动会当天举行了简短而不失庄重的开幕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精心组织了团体操、跆拳道、搏击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炎热、紧凑的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战胜了伤病,突破了自我。借助本届赛事,我校学子再次在青岛市兄弟院校中展现了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得到了青岛市高校工委、青岛各高校体育同行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