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平度校区进展顺利 部分楼体进入装修阶段

时间:2019-07-26 来源:宣传部

7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带队,赴平度校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平度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主任王力,青岛中建八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SPV)项目经理张曾斌、副经理杜玉吉陪同考察。朱连勤一行现场重点查看了已经完成基本建设的楼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首批即将开始的楼宇装修交流意见、提出要求。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校区占地约1000亩,总规划建设工程40万平方米,包含一期和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占地800亩,包含图书馆、公共教学楼、生物楼、化学楼、信息楼、创新中心等29个单体建筑。在平度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70%的工程量,学生宿舍楼、综合服务楼、行政办公楼、信息楼、生物实验楼、大学生创业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体育馆、体育运动场等17个单体工程主体封顶,将陆续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计划明年5月份交付。

朱连勤带领一行人逐一查看即将进行装修的楼体,与工程方详细交流装修意向、要求、标准等问题,就如何尽最大可能满足师生使用需求深入沟通。

朱连勤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校区装修和使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细化本单位为主使用的建筑的装修方案,科学做好下一步学校投资建设部分的预算,并完善好需要社会化运作实施方案,推动整体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明年秋季开学顺利入驻使用。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实验室管理处、体育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于2016年12月在平度市南村镇奠基,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校区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海信路以东、北村社区以北、朱诸路以西之区域,计划在校生规模1.5万人,建设不少于5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校区。平度校区区位条件优越,距胶东国际机场新址20公里,位于青岛市“半小时经济圈”内。校区建设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融入青岛、建设青岛、发展青岛”理念,紧密围绕国家、山东省、青岛市战略发展规划和青岛市“三中心一基地”行动计划,将平度校区建设作为助力平度创新发展、助推青岛北部崛起的重要内容,力争建设成为规模适中、结构完善、管理先进的主校区之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