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七届二次双代会通过《青岛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

时间:2020-04-10 来源:宣传部

4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顺利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

此次修订根据上级文件有关要求,坚持“对章程作部分修改、不作大改”的原则,除对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高等教育“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做必要修改,以及学校客观情况变化需要进行修改外,对可改可不改或不成熟、有争议的原则上不作修改,力求确保《章程》的连续性、稳定性和权威性,共对原《章程》进行了24处修订。

此前,《青岛农业大学章程》于2016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核准,并发布实施。2019年,根据山东省编办、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经党委会研究同意,我校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青岛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由党政办公室按照上级文件规定梳理应修改内容,编制章程修改工作任务表,明确各条目修改责任单位及牵头部门。党政办公室汇总各任务承担单位的修改意见并形成修订初稿后,面向广大师生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并结合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修改形成修订草案,最终提交双代会审议并通过。新的章程将报省教育厅核准后,方能发布实施。

作者:曲天泽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