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荣获2020年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0-08-19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落幕,青岛农业大学小红伞动物保护协会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称号,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王菲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

青岛农业大学小红伞动物保护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我校校级学生社团。协会成员以动物医学专业学生为主,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为现任指导教师,同时邀请动物医院院长杨海燕副教授为专业指导教师。协会充分利用我校特色专业优势,以“科学养宠、健康养宠、在校不养宠、领养代替购买”为宗旨,致力于动物保护和人畜共患病知识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王菲,园艺学院园艺1802班学生,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特色活动,综合表现突出。

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对学术科技类社团的引导和培育,学术科技类社团数量占学校各类社团之首。同时,校团委鼓励引导学生社团将专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紧密结合,着力打造精品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实践能力、推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学校70%的学术科技类社团先后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称号。

 

作者:宋涵玉 王甜甜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