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谢军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8-11-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1月27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研究咨询处处长谢军,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党委书记唐德荣、纪委书记宋刚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纪委书记刘明瑛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会上,李宝笃对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畜牧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谢军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唐德荣介绍了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科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合作交流。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心实验室、草地农牧业研究中心、海润农大检测中心等实验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实验室基本情况和成果的介绍。

财务处、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考察。

作者:文/毛子鹏 图/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