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蓝谷校区检查返校复学工作

时间:2020-05-28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蓝谷校区检查返校复学工作。
 

李宝笃查看了校区餐厅、学生宿舍、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区域,听取了蓝谷校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的详细汇报,全面了解校园消杀防疫、就餐环境管理、师生住宿安排、教学安排、学生返校等情况。
 

 
 

在餐厅,李宝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学生返校复学餐饮保障措施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做好返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制定科学细致的错峰就餐方案,坚决把好安全卫生与饭菜质量关,确保师生饮食健康与安全。

在学生宿舍,李宝笃与刚刚返校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身体情况、学习状态、家人健康状况,叮嘱同学们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规律,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业和生活。

在教师办公室,李宝笃与教师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教学情况和科研情况,同时嘱咐教师们在学生返校复学后,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李宝笃对蓝谷校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安定稳定。随后,李宝笃听取了学院的专业发展介绍,参观了学院党建工作室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李宝笃指出,要高起点谋划,紧盯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需求,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专业的道路;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用一流党建保障学院一流发展,做好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的大文章;要契合大学生的发展需求,融合时代特点,构建大思政格局,培养与一流学科相辅的一流人才,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李宝笃高度肯定了海洋学院搬迁到蓝谷校区后取得的各项发展,同时结合校区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蓝谷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作者:李琳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