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0-02-02 来源:学工部

2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学工部部长王清春和学院学工办主任陪同慰问。

单连岱查看了假期留校学生的居住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留校原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发放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生活用品。单连岱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应对,注意保持宿舍卫生,适度进行体育锻炼,每天做好宿舍消毒、开窗通风、体温测量等工作,做好自我防护;要经常与父母联系,让他们放心,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和宿管人员反映。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假期留校时间认真学习,提高能力。

留校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假期,虽然各方面条件受限,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呵护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也表示在校期间服从学校各项规定,自觉做好自身防护。

今年春节期间,我校有两名同学因自身原因留校,学校针对留校学生做好水电暖供应等生活保障和卫生清理、日常消毒等工作,并为他们配发了口罩、香皂、消毒液等用品。1月31日,学校心理指导发展中心专职老师到宿舍进行了心理疏导,排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学工部和相关学院老师也定期与学生进行交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心、舒心。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