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2018年“青农杯”大学生排球赛落幕

时间:2018-11-08 来源:体育教学部

10月22日,由青岛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排球协会承办的“青农杯”大学生排球赛完成了全部比赛任务,圆满落下帷幕。全校37支男、女排球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男排获得前八名的队伍依次为动物医学院、管理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农学院;女排前八名依次为园艺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农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校男子排球队夺得省运会冠军,使得原本就深受大学生喜爱的“青农杯”大学生排球赛再次升温,9月15日报名截止,男排参赛队伍达到了19支,女排参赛队伍18支,海都学院与海洋学院也积极回校参加比赛,路途遥远丝毫阻挡不了他们对排球的热爱。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前两名出线进入八强;第二阶段,进入八强后的队伍单循环比赛,决出前八名的名次。

承办本次比赛的青岛农业大学排球协会,为了全面协调密集的赛事日程,对比赛时间做了调整,于中秋节后(9月25日)正式开始,历时16天,整个赛程共计105场比赛,赛事数量创下了学校本项赛事历史新高。相对于第一阶段的比赛,八强赛更加刺激精彩,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排球爱好者观战。

  

  

  

作者:体育教学部 魏统朋;排球协会 代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