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承训部队来校对接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19-08-25 来源:学工部

8月23日,驻青某部队首长李亚杰来青岛农业大学对接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会见了李亚杰一行,双方在学术会馆举行座谈会。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现场考察。

单连岱对承训部队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李亚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新生军训筹备情况,同时要求学工部协调好学校各相关部门,按照部队要求和军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好军训的计划、组织、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扎实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

李亚杰感谢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详细介绍了承训官兵的选拔培训情况,就军训期间的连队编排、日程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部队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承训任务,一定严明纪律要求,按照学校训练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军训工作,确保训练成效。

会谈结束后,李亚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训练场地和教官宿舍等场地设施,对学校军训工作的统筹安排、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计划安排,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将于9月3日全面展开。

作者:董新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