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8-09-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9月2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莱阳校区篮球场举办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副校长刘春霞,莱阳校区管委会、海都学院、校工会、妇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运动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考年主持。

刘春霞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成就和校区建设情况,并对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和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离退休工作处要将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

在莱阳和青岛两个校区的老年舞蹈协会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后,运动会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两个校区的老同志汇聚一堂,大家边开展体育运动,边叙旧聊天,其乐融融。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根据广大老同志的运动特点而设定,倡导重在参与,娱乐为主,共有滚球打瓶、垒球投准、飞镖、投篮、套圈和门球等六个项目,两个校区共有400余名老同志参加。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离退休工作处贴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进行创新,将青岛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集中到莱阳校区一起开展活动,使大家在比赛之余,在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校园与老同事们重温当年的时光,感受莱阳校区多年来的发展变化。运动会得到了校工会、莱阳校区管委会、海都学院、后勤管理处及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