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青岛国际院士港对接合作交流事宜

时间:2019-01-0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刘新民一行访问青岛国际院士港。李沧区副区长、青岛国际院士港综管会副主任龙云泽陪同参观。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龙云泽介绍了院士港建设及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在多个领域内进行合作、对接,充分发挥双方在学术、科研、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局面。

王庆军指出,双方在共同开展中澳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申报国家及省级科研项目、科研及实验平台的共建共享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潜力。龙云泽表示,欢迎青岛农大在校师生对口参与到院士团队,同时可以对学校科研团队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在三方合作办学(外方、学校、院士港)、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可能,并可以将院士港作为学校的一个宣传窗口。双方表示,将结合自身具体需求情况,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国际院士港位于青岛中心城区,紧邻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致力于打造以院士引领为鲜明特色的高端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平台。

  

作者:许大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