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0-2025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研究生处

根据国务院学位中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有效促进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6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5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布置与动员会。副校长田义轲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23个硕士点所属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义轲做动员讲话。他指出,随着学校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持续扩大,要进一步完善硕士点建设体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硕士点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夯实评估工作责任;三要对照指标,全力做好评估工作。此次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相关学位点建设质量、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能力的全面检验,对于学校今后学科布局调整、资源配置优化和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有很大参考意义。各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合理整合相关资源,凝心聚力,扎实做好专项评估工作。

任务布置会上,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对学校2020—2025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对学校评估工作方案的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处长助理张双灵教授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作者:张双灵 单位审核人:陈景堂 编辑:曲天泽 刘华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