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暑期专项工程大检查

时间:2018-07-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7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带队对学校暑期专项工程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大检查,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海都集团及工程监理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依次检查了教学楼卫生间改造、工程楼改造、海都餐厅改造、学生宿舍楼改造、国学大讲堂改造、体育场周边维修等工程。

朱连勤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进展、安全防护的介绍,全面细致地检查了施工现场情况,对各个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展和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表示满意。他强调一定按照生产安全标准组织施工,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天气炎热应做好防暑工作;他指出暑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量按期完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