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工会举办全校工会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11-21 来源:校工会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工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全校工会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为“喜迎十九大 做好引路人”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奖。校工会主席贺勇主持会议,全校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全校分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喜迎十九大 做好引路人”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共有十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校工会将前三名教师的作品推荐到省里参加征文评选。本次征文活动,参赛教师紧扣“喜迎十九大,做好引路人”主题,就如何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新时期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自己及身边同事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

颁奖仪式后,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张丽同志和工会副主席赵永厚同志分别就二级教代会知识和工会日常工作两个主题对全校工会干部进行了培训。

作者:董景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