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海洋合作部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

时间:2021-06-0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2日,上合示范区管委会海洋合作部部长郑师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副校长田义轲接待了来访客人,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田义轲代表学校向郑师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郑师介绍了上合示范区管委会海洋合作部的主要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共同观看了上合示范区宣传片,就上合示范区制度创新农业方向和创新案例进行了讨论,并在涉农领域和对外交流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作者:杜鹍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