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21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

时间:2021-06-20 来源:校友办

6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2021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仪式并为校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仪式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主持。

牟少岩代表学校向当选的2021届校友理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来源,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年级校友理事会是学校校友工作体系中的重要支撑力量,是为密切校友与母校情感联系,服务校友、助推校友事业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校友理事”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奋斗路程上,既要顶天立地,勇担时代使命,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不断锤炼实干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又要传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牢记校友理事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加强与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讲好母校故事,传播好母校声音,做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的联络员,在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创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牟少岩对各学院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以纪念建校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一是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培养在校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和校友意识;二是加强院级校友组织建设,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三是积极组织开展校友活动,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渠道,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助推校友和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最后,牟少岩代表学校诚挚邀请2021届校友理事和广大毕业生在70周年校庆时相约母校,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2021届毕业生宋宇杰代表校友理事发言。她表示,将时刻牢记母校的教诲和期望,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校风,学习和汲取校友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校友理事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情谊,汇聚校友才智,用真诚与拼搏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不负母校的期望,努力成为母校靓丽的名片,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2021届校友理事聘任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2021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和部分2021届校友理事代表参加仪式。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