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组织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时间:2018-09-29 来源:宣传部

9月29日上午,首届山东儒商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隆重开幕。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全体干部在学校学术会馆收听收看儒商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儒商大会精神。校领导宋希云、王庆军、原永兵、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观看。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分别进行收听收看。

本次大会由省长龚正主持,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主旨演讲,邀请海外、省外、省内嘉宾代表发言。 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等1000多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来自海外、省外、省内的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等1100多名嘉宾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听了会上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儒家文化和齐鲁文化的传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