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时间:2017-01-11 来源:宣传部

1月11日,学校召开假期工作会议,对2017年寒假的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校领导宋希云、刘军国、原永兵、杨同毅、朱连勤、顾卫东、牟少岩、刘春霞出席会议。

李宝笃在会上讲话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要继续加强假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文明节俭过节。要精心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感受到组织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李宝笃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主线就是“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要从“关心人”的角度抓党建,加强与教职工、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全面深入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求;要讲原则、重程序,严格照章办事;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树立学科思维、学科意识和学科措施,全面推进、全力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

宋希云校长就年终收尾工作和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对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合作办学、十三五规划分解等10项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民生工作、对外联络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作者:刘晓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