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一行访问青岛农大

时间:2017-05-08

5月8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MARK B. ROSENBERG及副教务长卢鹏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宋希云、顾卫东在学术会馆第一会客厅会见了客人,并和MARK B. ROSENBERG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交流协议。

校长宋希云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平度新校区及即墨蓝谷海洋科教园区等相关情况。MARK B. ROSENBERG简要介绍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在海洋学科方面的科研优势。双方表示将深入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在师生交流及海洋学科、葡萄酒酿造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交流。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位于美国海滨城市迈阿密,建于1965年,是迈阿密第一所公立、四年制大学,在校生达到56000人。

国际合作交流处、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作者:刘文,隋晓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