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1 来源:后勤保障处

11月29日,为扎实做好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校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师生员工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联合城阳卫健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校红十字会共同举办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彩页、进行有奖问答、表演宣教节目和签名等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挑战的号召,在宣传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同时,向全校师生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大家自觉开展艾滋病防治,共同抗击艾滋病、抵制艾滋病的侵袭,为建设健康校园、构建和谐社会、最终实现“零艾滋”的愿景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李玉强 单位审核人:姜吉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