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率督察组督导检查合作社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07-04 来源:合作社学院

7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率督察组督导检查合作社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听取合作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传成做党建工作汇报,并同合作社学院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王庆军传达了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的要求。合作社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传成代表党总支班子全面汇报了合作社学院的党建工作。他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党性教育、党建新媒体建设、党总支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督导组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师生代表分别就党建工作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王庆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作社学院党建工作要建立一种系统思维,基层党建的工作需要标准化、系统化。二是树立问题导向,查找学院在党建方面的问题,彻底整改,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提升工作整体水平。三是抓党建要真抓实干,保证党建的效果。

通过检查,合作社学院也全面认识到了自身党建工作的长短板,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与突出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徐旻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