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宋希云校长为2017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时间:2017-06-2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你好,祝贺你顺利毕业!”“谢谢校长!”6月22日至27日,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2017届毕业生们一一上台接受宋希云校长祝贺,拨穗、正冠、授学位。

7000余名毕业生,每人12秒钟,总共约24个小时。整个仪式过程,宋希云校长始终面带微笑,认真地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正冠,授予证书,送上祝福。毕业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取证书并与校长合影留念,共同分享毕业与收获的喜悦。来自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毕业生黄青鸽兴奋的说:“期待这一刻很久了,刚才校长还问我找到工作了没有,我赶紧说找到了。”

学位证、毕业证颁发仪式已成为我校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环节,至今连续举行了11年。离校前,通过庄严隆重的仪式和与校长的亲切接触,达到让毕业生“成才思源、毕业思进、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目的,让广大毕业生在离校前充分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增进对母校的认同感。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