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友张唐之教师节回校看望母校师生

时间:2017-09-11

9月10日,值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农业大学78级校友、山东亚太中慧集团董事长张唐之返回母校,向学校领导、老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牟少岩在学术会馆会见了张唐之一行。

李宝笃感谢张唐之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与山东亚太中慧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和协同作用,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张唐之详细了解了母校近期发展情况,对学校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学院和专业合作,在畜牧产业、生态养殖、立体农业等优势领域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学校部分张唐之校友读书时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参加了座谈,大家共同回忆难忘的大学时光,共话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独特而又难忘的教师节。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