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内蒙古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9-04

9月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与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杨同毅、赤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国森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同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在产学研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杨同毅指出,青岛农大与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科研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会让双方沟通合作不断加强,期待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的新机制、新道路,在更宽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

汪国森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赤峰市的基本情况及农牧业的发展现状,表示市政府愿就双方在农业、畜牧业各个领域的合作提供支持。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志明就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的概况、科研条件、人才优势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

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赵金山和李志明共同签订《青岛农业大学 赤峰市农牧科学研究院科研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校所合作定期交流机制,在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人员交流、成果转化与推广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学校科技处、动物医学院及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作者:王存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