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城阳区联合在校设立税收宣传教育基地

时间:2019-04-25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4月23日,城阳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减税降费高校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行。学校副校长牟少岩与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源君共同为“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王源君与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分别致辞,表达对通过校园途径扩大税收宣传辐射范围的期待。启动仪式后,城阳区税务局讲师仇春芳开讲税收宣传教育第一课,她以“减税降费助力大学生创业”为主题讲解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小规模纳税人和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事项,同时建立微信服务群,为创业学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政策答疑,助力大学生创业成功。

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征求意见,该宣传教育基地将以减税降费助力大学生创业为立足点,通过全方位的税收知识讲解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保障,引导大学生学习税法、应用税法、宣传税法,进而向家庭和社会延伸,发挥乘法作用。“减税降费高校行”是城阳区税务局进高校宣传税务和税法知识举办的系列活动,除税收宣传教育讲座,还面向学校学生开展了与“税”有关的三行情书活动,广泛征集作品,以“青农”载“情浓”,评选出优秀作品集中展览,并对优秀作品作者颁发证书给予鼓励。

按照活动计划,学校将联合城阳区税务局,定期为在校大学生开展税法宣传讲座,普及国家最新税收政策,演示实际应用操作,为学生提供税收和税法相关知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保障。

 

 

作者:黄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