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4件作品在“泰山设计杯”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10-1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0月11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文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济南市政府共同承办,展览为期5天。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省领导参观了展区。

文博会上,2018“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签约仪式举行。大赛以“遇见美好”为主题,致力于传统文化的创意性转换与现代科技的广泛运用。将文化与产业融合、将创意与生活交融,奉献出了一场创意与文化的饕餮盛宴。比赛共征集参赛作品7617件,评出等级奖44件。经过征集、初评和终评环节的层层筛选,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4件作品获奖,分别是《齐鲁言趣APP展现齐鲁方言文化趣味》获数字类设计银奖,《猴子男孩》、《崂山茶道》、《泰山皮影十不闲》获数字类设计铜奖;青岛农业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文博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展,集中展示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及特色演艺等内容,文化创意产品种类繁多,文化氛围浓郁。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VR体验作品《恒星的一生》、《虚拟农作物栽培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作者:杜建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