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应对甲流H1N1心理辅导培训

时间:2009-09-29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做好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学生因甲型H1N1流感引发的心理问题,9月24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C区204对各学院心理指导教师进行了应对甲流H1N1的心理辅导培训。

    本次培训由张利萍老师主讲,她首先分析了健康群体、“甲流”确诊或疑似患者及“甲流”密切接触者三大群体各自的心理特征,并提供了科学详实有效的应对策略及常用心理干预技术。然后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学院、学生班级和心铃协会三级心理健康工作网络相应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作者:王翠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