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2-12 来源:宣传部

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庆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以来,全校师生员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创建省、市文明校园,学校被评为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文明校园,获得山东省文明校园提名奖,办学软实力得到极大提升,校园文明氛围更加浓厚,环境更加整洁美丽,促进了学校整体工作的提升。当前,学校成功入围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评选进校实测考评资格,离最终目标又迈出了坚实关键的一步。

王庆军对做好迎接实地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动员,迅速凝聚起全校师生力量。文明创建工作事关我校改革与发展大局,是凝聚师生力量、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的重要举措,校园文明建设作为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体现了师生员工的精神境界和追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担起使命责任,迅速动员凝聚起全校力量,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

二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迎评工作落实到位。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盲点;要对照工作职责,主动查摆薄弱环节,主动查缺补漏,一项一项排查,一项一项落实,绝不放过一处薄弱环节,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做到每个环节达标创优。

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打赢文明校园创建攻坚战。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深入一线抓,要制定更加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每一项工作的责任人,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落实、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加强大局意识,互相配合,互相补位,做好本领域内的自我测评,随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会议对实测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就迎接进校实测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研究生部(处)、保卫部(处)、团委、工会、教务处、基建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今年8月,学校正式启动了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校上下发扬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自暑假以来,宣传部、统战部、党政办、团委、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文明校园创建材料组和报告组,按要求整理提报了支撑材料,经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第三方评选,学校从70多所申报高校中成功入围进校实测考评的资格。

作者:薛春燕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