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蓝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24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到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李宝笃查看了校区操场、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活动性场地,详细了解了校区操场空旷区域的建设计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宝笃在座谈中对学院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强与社会、地方与企业的合作与沟通,充分利用蓝谷区域资源优势,与社会资源共享,探讨以学院为主体的办学模式,建立“产学研政”一体的发展模式;二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思维,转变观念,调整课程体系,丰富教学方法,将人才培养、学术创新、服务社会融为一体,结合社会需求培养人才,着重培养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强化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培养和引进一批一流科学家、学科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史越清详细汇报了校区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学生管理等情况,着重指出学院对教室卫生环境以及水、电使用监督等管理工作重视,培养学生主人翁意识和节俭意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华从学生角度出发,就校区建设仍然存在的食堂楼层就餐分布不均、体育测试场地及设施配备不足、操场使用不规范等问题以及针对问题作出的整改对策作详细汇报。刘兴华表示,近期开展的班级座谈会以及学生每周成长记录本能聆听学生声音,及时反映学院存在的问题并解决,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学院院长助理李超汇报了学位评估、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采购、学科建设等情况。

作者:李琳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