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团系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学工部

12月29日,“起航新时代,筑梦新辉煌”学团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喜迎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润兴餐厅三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春霞出席活动,与全体学团工作干部欢聚一堂喜迎元旦,共话未来。中国移动城阳分公司总经理尚屹峰应邀出席。

李宝笃向全体学团干部表达了新年祝福,希望学团系统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春霞在新年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团系统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校党委、校行政所交付的各项工作,以学风建设为主的学生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整体学团工作朝气蓬勃,蒸蒸日上。学团干部初心不改,砥砺前进,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中再创佳绩。她希望全体学团干部新的一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合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联欢会上,学团干部精心准备的节目时尚高雅,精彩纷呈。歌曲联唱《我们正青春》、诗朗诵《从历史走来》、配乐朗诵《我和我的祖国》《阳光下起航》、舞蹈《燃烧你的小宇宙》《管艺外》等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期间穿插的互动游戏,使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激情互动,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学团工作干部团结向上、勠力同心的昂扬斗志和风采。

李宝笃书记致辞

刘春霞副校长致辞

歌曲联唱《我们正青春》

诗朗诵《从历史走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