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姚锋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时间:2018-12-05 来源:海都学院

12月4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一行七人来到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交流考察。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负责人李明国、周顺等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在会议室座谈交流。

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对姚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莱阳校区、海都学院近年来党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在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的交流学习,实现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姚锋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目的,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结合彼此特色和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海都学院纪委书记范玉堂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党的建设、纪律教育的有效途径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姚锋一行参观了校园和位于校区内的“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