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走访慰问驻军某部队

时间:2018-09-30 来源:学工部

9月2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率队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1049部队官兵。部队首长吕国立、陈朋飞、刘福海、程义热烈欢迎李宝笃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李宝笃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及广大师生向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部队给予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承训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军训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广大承训官兵展现的严整军容风貌、严明纪律要求和优秀施训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他指出,学校和军队鱼水情深,部队对学校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军校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巩固提升军、校融合共建水平。

吕国立对李宝笃一行专程慰问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学校对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深情厚意。他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军队的优良传统,部队将继续加强和学校合作交流,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在部队首长陪同下,李宝笃一行先后对部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党政办、组织部和学工部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