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全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时间:2018-03-27 来源:宣传部 组织部

根据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青岛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在认真组织收看3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刘春霞就迅速在全校范围内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任务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结合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六届四次教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党委成立以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抽调主要职能部门骨干力量组成工作机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组织部。同时,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通知和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制定《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方案》结合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谋划部署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实现学校新发展。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举办两次集中学习,深入开展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宪法修正案的学习讨论。学校面向全体处科级干部开展了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党章导读、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内涵及使命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分党委共举办集中学习活动47次,对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宪法以及《新时代面对面》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学校向党员干部发放《新时代面对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共500余册,通过网站、官微、报纸、宣传栏等各类宣传手段,宣传“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和各单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同时,学校面向二级学院征集了关于山东省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议,将根据意见和建议,深入调研,明确学校在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中所应发挥的积极作用,找准着力点,积极作为,确保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