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化学与药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1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化学与药学院走访调研,听取学院对“十三五”以来建设发展成就、“十四五”期间目标任务思路等工作汇报。

郭善利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郭善利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优势特色亮点,推进专业教师进团队、学科建设组织化,对标一流学科建设标准,重视学科交叉,强调差异化发展,深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二是进一步优化精简专业,做好资源配置,提高专业设置与行业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人才培养结构与行业产业结构的匹配度,促进专业特色发展、错位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党政班子团结合作,形成全员育人合力,切实解决好“有”和“优”的跨越式发展问题。最后,郭善利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对学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院持续稳定发展。

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作者:杜昭 徐金涛 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