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推进健康校园建设

时间:2017-07-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健康校园建设的意见,提升食堂饭菜质量,保障师生员工饮食质量和安全,7月25日,学校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分析当前食堂工作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探讨提升食堂饭菜质量的新举措新方法。校党委副书记、健康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食堂工作相关负责人和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庆军分析了当前学校食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了食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一段时期食堂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食堂工作的重要性。食堂工作是师生健康成长的关键,从业者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丰富食堂饭菜品种,调整食堂饭菜结构,引导师生健康饮食,全方位满足师生的饮食需求;

二要加强经营管理。食堂经营管理者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应善于思考、积极创新、勇于改革,特别要不断强化精品意识,提高饭菜质量,加强主动服务意识;

三要加强协作配合。要落实好《青岛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的意见》,加快推进食堂原材料集中采购工作,在保证原材料安全的前提下,全方位树立成本意识。全体食堂从业者应树立饮食工作“一盘棋”思想,相互间要加强交流、协作配合、实现共赢,共同为师生健康服务;

四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等安全事故。

座谈会上,各食堂负责人就如何提升食堂饭菜质量,推进健康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学校饮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奎皓主持。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