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征求学生代表意见

时间:2017-12-06 来源:后勤管理处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7年下半年饮食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代表对学校饮食工作的意见建议。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食堂饭菜品种、质量、卫生、就餐环境、就餐秩序、服务态度等几个方面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饮食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朱连勤对与会学生代表指出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饮食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饮食工作是民生问题,民以食为天,各食堂要在提升饭菜品质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饮食卫生工作,要提高服务态度。各食堂负责人要把意见建议落到行动上,切实为全校师生服好务。

第二,为学生办一个安全、卫生、实惠、舒心的食堂是全体饮食工作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共同目标。安全食堂是下一步工作的重要目标,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大宗物资集中采购是掌控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同时加强食堂的卫生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从业人员的健康卫生管理;创建卫生食堂要从细微处着手,加强精细化管理,逐步推行“6T”管理模式,加强视频监控,把大学生开放日活动落实好;创建实惠食堂,要做到价格实惠,质量实惠,要把学生当作自己的亲人看待,真心实意地关注学生、关爱学生;创建一个舒心的食堂,要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关注学生需求,提升饭菜质量及品种,保证价格稳定;要做好食堂的文化建设,文化是发展的动力,同时能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广伟主持。他就近期食堂的大宗物资统一采购工作、青岛农大智慧餐厅运行、加强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各食堂(餐厅)负责人就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各食堂负责人和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和法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