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办2018迎新年诗会表彰师德标兵

时间:2017-12-30

12月29日晚,青岛农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师德标兵颁奖暨2018迎新年诗会”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纪委书记刘明瑛,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典礼。宋希云发表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科学研究、文化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描绘了今后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药学院、植物医学学院、农学院荣获2017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动物科技学院林英庭、动物医学院韩先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郭恩棉、化学与药学院吕海涛、机电工程学院王东伟、建筑工程学院徐振军、农学院赵长星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辛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霞、园艺学院丁兆堂等十位老师荣获师德标兵称号。王庆军、刘明瑛,刘春霞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迎新诗会开始。诗朗诵、歌伴舞、笛子演奏、女生独唱……精彩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大学生艺术团激情澎拜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中,晚会落下帷幕。

作者:图文/杨宗玲 王瑾 何佳欣 张文耀 桑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