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学子亮相央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时间:2020-09-29 来源:校团委

9月22日,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为响应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国家号召,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策划的“庆丰收、迎小康”专题晚会《丰收中国》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农业农村频道播出。青岛农业大学作为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成员单位,选送学生合唱MV《我们都是追梦人》亮相晚会。

校团委对选送合唱视频进行了精心策划、编排和录制,参与录制的学生包括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智能农机创新团队队员以及部分涉农专业学生代表。MV以广袤的田野为背景,寓意农民丰收的希望,表达了“庆丰收,迎小康”的喜悦心情以及对农民的敬意和对丰收的礼赞。嘹亮的歌声展现了青岛农大学子青春志农、强农兴农的理想追求。

作者:韩春燕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