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09 来源:纪委办公室

6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制度的框架下行使权力,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副校长朱连勤、纪委书记刘明瑛,纪委、监察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宝笃一行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

李宝笃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具体指导。他指出,后勤管理处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认识到位,工作思路清晰,职责定位明确,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着力构建了规范权力运行的长效机制,档案资料完备,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科学、规范、严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创新,通过不断优化结构、理顺职能、内部挖潜、提高效率的方式,在实践中逐步摸索化解改革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针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宝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后勤管理处钱财物相对比较集中,领导班子要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洁身自好,克服侥幸心理,要注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干部职工身上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二是要继续完善制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各管理岗位、各工作环节,不断健全制度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细化检查流程,加强隐蔽工程各工序关键点的监管;三是要继续强化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后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尽职履责,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朱连勤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制度化、规范化要求,刘明瑛指出了后勤管理处目前需要纠正的具体廉政风险点。

作者:纪委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