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发起大地手绘活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时间:2018-07-01 来源:校团委

7月1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画笔传情歌伟业 丹霞达意颂党恩”大地彩绘活动启动仪式在知音广场举行,来自各个学院学生会的新老“宣传人”共同参加。

夏初的校园里,“宣传人”齐聚虹子湖畔,这是一场属于“宣传人”的聚会。来自各个学院的“宣传人”从幕后走到台前,交流心声。“宣传人”们以党的光辉历程为切入口,歌颂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启动仪式上,大家拿起画笔,在毓秀路旁涂抹色彩,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反映了建党97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青岛农业大学2017届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李炫桦说:“此次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党领导下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辉煌成就,展现了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和无限热爱,是我校学子真挚的情感和祝福付诸笔墨丹青,精心构思创作的一批作品。”

早在2014年,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生就别出新意地在树洞和井盖上手绘图案,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青岛日报等青岛媒体和中国学网等争相报道。本次“画笔传情歌伟业 丹霞达意颂党恩”大地手绘让全校“宣传人”连接在一起,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全体“宣传人”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党的热爱,用一幅幅画卷抒发了对党的赞美,为党的诞辰喝彩祝福。

作者:文/刘冲 图/于梦圆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