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学团系统集体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来源:学工部

12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学团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研学活动,学工部、团委和各学院全体学团干部参加了学习。

青岛农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作了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笃行实干合力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的主题宣讲,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他指出,学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思想精髓,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学细悟,学以致用,要结合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在学生群体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勤学善思,笃行实干,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率先学起来、讲起来、干起来,勤学善思以提高认识、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笃行实干以引领思想、服务学生、助力成长,合力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

研学会上,校团委书记王峰传达了《关于组织全校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焦磊、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锋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集体研学活动为下一步全校学团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学团干部、全体学生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