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赴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研学团学成返校

时间:2019-10-1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0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赴澳大利亚研学团圆满完成研学任务返回学校。15日,研学团欢迎仪式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专家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原永兵、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研究院院长Simon McKirdy出席,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

原永兵对学生圆满完成研学任务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了学生们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原永兵表示,经过三个月的海外研学,学生在各方面都得到提高,更加自信活泼,已初步具备国际化人才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Simon McKirdy对同学们学成返校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三个月的学习和进步表示欣慰。Simon McKirdy指出,此次研学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两校合作,以此为基础,将来双方的合作将更为紧密,取得更多成果。

欢迎仪式全程以英文交流,研学团学生轮流分享了自己研学的心得与体验。同学们表示,三个月的学习生活使自己的英语语言沟通更加顺畅,专业知识讲座开拓了知识面以及国际研究视野,实验室实习接触了先进的科研仪器,学习实验设计方法与思维方式,同时体验到别样的异国校园生活,了解澳洲当地风土人情,感受特色澳洲生活方式。

此次研学活动为期3个月,从7月13日起至10月13日结束。访学期间,学生每周参加英语语言培训,听说读写全方面学习,语言水平迅速提高;参加科研讲座,开拓研究视野;走进实验室实习,亲身体验国际化实验室工作。研学活动结束后,莫道克大学为每位学生颁发结业证书,认证了学生们的学习成就。

 
 
 

作者:王朝婷 编辑:曲天泽 王肖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