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评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时间:2018-01-29 来源:宣传部

1月26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山东高校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出席,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两个榜单,青岛农业大学及学校官方微信双双上榜。

“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为客观公正反映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口碑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榜单未采取投票、评比等形式,而是以以舆情中心采集的数据为依据最终排名。榜单分本科、高职和民办院校三个子榜单,共有67所高校获得荣誉。

“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榜单统计自全年连续发文超过6个月的省内各高校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依据其各月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地反映了各高校官方认证微信号的传播度、成熟度和影响力,分为本科榜和高职高专榜两个子榜单,44所高校的官方微信上榜。

会上,省网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还与各高校代表就高校舆情管理和高校融媒体运营维护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