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一行到蓝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2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杨同毅来到蓝谷校区检查指导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李宝笃一行检查了教学科研楼办公区、教学区、实验室等地,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运行情况、实验仪器设备配备进度等。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就校区管理模式、安全稳定、教学运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汇报。

李宝笃对学院搬迁至蓝谷校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目前出现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理顺“条块结合”管理机制,统筹规划校区建设,切实保障好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加强与社会、地方与企业的合作与沟通,推动“产学研政”一体的发展模式;三是增强学科意识,坚持学科引领,积极与蓝谷的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对接,营造浓厚的校区学术氛围和科研氛围,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实现人才培养、学术提高等多个方面的新突破。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作者:李琳 孙平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