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成绩优异

时间:2018-09-30 来源:组织部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8月7日-12日,学校组织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全省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共有177人参加。测试合格率99.44%,平均分数95.85分,其中38人满分。

校党委、校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测试活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做好联络、服务工作。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精心准备、积极应考,确保学习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学习测试,全体参试人员紧扣党纪法规和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以考促学、考用结合,增强了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高了遵纪守法、崇德尚廉的自觉性,对党员干部明纪律守规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