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7-14 来源:教务处

7月12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王庆军、刘军国、杨同毅、朱连勤、顾卫东、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牟少岩主持。

会议上,校长宋希云做了“全力以赴抓整改,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和动员报告。报告中,宋希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统一教育思想;二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立健全教师培养体系;三是通过积极拓展资源、优化专业结构、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强化对教学的支撑度;四是要大力推进学生培养过程改革,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努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五是完善指导服务体系,继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进西苑区创业孵化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六是要进一步完善质量评价和监控机制,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教学质量保障。

为了扎实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校长宋希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二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改革意识”“治本意识”,以整改促发展,努力把学校本科教育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三是要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牟少岩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反馈的《审核评估报告》和我校的《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方案与措施;按照宋校长讲话要求,动员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从实施层面对任务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做好落实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