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评审我校获佳绩

时间:2018-12-20 来源:组织部

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2017-2018年度项目结项评审和2019-2020年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日前公布,在专家评审出的10个创新工程结项“示范项目”中,青岛农业大学有两个项目榜上有名,另有两个项目顺利结题,四个项目新获2019-2020年度项目立项。

本次评审涉及23所高校、科研院所,共有109个课题参加答辩。2017—2018年度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结项项目有40个,其中10个项目被评为示范项目,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刘春玲主持的《以“党员故事汇”为载体创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新模式》、园林与林学院孙贝贝主持的《学生党员“微党课”学习教育平台构建》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为示范项目。

2019—2020年度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立项项目共计42个,青岛农业大学新立项4项, 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发挥马院优势,培育青马人才——青岛农业大学青年先锋示范培育工程》、动物科技学院申报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项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申报的《习语有声——高校师生党员常态化学习机制实践》、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依托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项目,申报内容紧扣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突出。

​​​​​​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自2010年开始,面向所有在青高校开展,现已成为引领青岛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通过积极参与青岛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建设,青岛农业大学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实践创新和理论研究创新,不断总结经验,凝练工作特色,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