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俄罗斯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金蜂奖

时间:2018-10-1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0月11日,第十三届俄罗斯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获奖名单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杜建伟老师作品On The Eve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D单元金蜂奖。这是学校首次荣获设计类国际竞赛等级奖。

本届俄罗斯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获奖作品,由7位国际评审团成员共同评审选出,金蜂全场大奖由瑞士Annik Troxler斩获,两位中国设计师杜建伟、Youvi Chow分别斩获D单元和H单元金蜂奖,ALL GOLD OF THE WORLD特别大奖由法国设计师Thomas Couderc i Clément Vauchez(26届华沙金奖得主)摘得。

Golden Bee俄罗斯莫斯科金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自1992年创立,至今已是第十三届,该活动是由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AGI与IBCC国际双年展协调委员会支持认可的顶级赛事。俄罗斯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与纽约艺术指导协会(ADC)年度奖、英国D&AD设计奖、美国SEGD环境图形设计奖、美国OneShow广告奖列入世界五大顶级赛事,并享誉全球。

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坚持“能力为先,学用结合”的育人理念,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创作相结合,倡导以专业赛事引领专业教学,专注培养创作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继入选第10届斯洛伐克特纳瓦国际海报三年展、第四届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第15届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等国际海报年展后,又一次在国际设计平台上展现了学校的风采。

           

作者:杜建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