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北森生涯学院青岛市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9-11-01 来源:学工部

10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和北森生涯学院共建的青岛市大学生生涯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北森生涯学院总监张景峰,《笙芽》杂志主编胡军剑、山东区域总监周一鸣出席仪式,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主持仪式。会上,慕乾伟与张景峰共同为北森生涯学院青岛市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慕乾伟代表学校对张景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生涯教育培训基地的成功建立表示衷心祝贺。慕乾伟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和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推进建设成果。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和北森生涯学院精诚合作,携手共建生涯教育培训基地,是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企联动深化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育人成效的有力举措,对推动青年大学生职业意识、职业心理和职业行为的成熟发展,科学规划自身成长发展路径,全方位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联动互通,充分发挥基地平台的教育引领效能,为深度推进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景峰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北森生涯学院的事业概况和基地建设目标规划及发展愿景。张景峰表示将以共同建设系统化的生涯教育体系为目标,联合资源平台,为学校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职业规划引领提供更加多元化、针对性的优质服务,助力基地建设发展。

近年来,学校强化价值引领和服务保障,持续深化建设 “一轴两翼四驱”全程化的就业服务保障格局,把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从硬件保障和软件支撑同向发力。此次校企双方共建生涯教育培训基地,旨在进一步突出职业生涯教育导向引领作用,充分依托基地资源平台优势,继续强化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刻认识生涯教育的重要意义,树立牢固的生涯自信、专业自信、行业自信和就业自信,科学择业就业,全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

编辑:曲天泽 王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