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赴城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4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带队前往城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城阳区政府副区长、城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永翠会见了单连岱一行。

单连岱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了各项防控工作方案的制订、信息摸排及上报、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封闭管理等工作。开学期间及开学后,学校直接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重大考验。希望城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城阳区疾控中心、公安部门、交警部门、城阳区人民医院、城阳街道等单位和部门,协助学校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吕永翠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属地化管理,协助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地方政府责无旁贷。青岛农业大学属于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困难多,是区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重点关注的单位。区政府将高度重视,主动协调有关部门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会上,双方就开学期间及开学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